:::

說明:

一、依據108年8月2日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保護人員訓練所環訓教字第1080012968號函辦理。

二、訓練目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作為戶外教學資源,若能延續戶外教學帶來的新奇回憶,並發展成為後續的延伸課程,相信更能提升孩子的學習效果。因應108課綱強調素養教育,在戶外教學之後,導入生活或時事議題,透過系統性的思考,發展出跨領域、跨科目的主題課程,引導孩子思考問題,培養面對真實世界情境的能力。

三、參訓對象:
(一)辦理戶外學習課程之國小教師及承辦人。
(二)已通過環境教育人員認證,並任職於國小。
(三)為課程討論需要,請針對「外來種入侵」,準備一個相關「時事」或「議題」參與課程,例如:放生。
四、訓練日期及地點:108年8月21日(星期三)於壽山國家自然公園(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 350 號)。
五、訓練人數:30人,額滿即截止報名。
六、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8年8月15日(星期四)止,8月16日(星期五)以e-mail發送錄取通知,並於活動二日前寄送行前通知。
七、本訓練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ftis.org.tw/active/tr10808215115.htm。
八、全程參與者,核發6小時環境教育時數(可作為環境教育人員展延時數)。
九、檢附訓練活動簡章乙份。
十、聯絡方式:財團法人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葉雅馨02-77045115、鍾采芳02-77045112。

:::

基隆市立八斗高級中學 
校  址 :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00號   
總  機 : (02)24692366    
傳  真 : (02)24691344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