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表及上課注意事項詳見附件

重補修上課注意事項

 

一、              重補修上課日期請查看校網頁或教務處布告欄。

二、              請重補修上課的同學,攜帶上課科目的課本

三、              請穿著校服到校上課。

四、           重補修請假比照正課請假程序辦理,假單需交給任課老師登記,供做日常成績計算。

五、           重補修請假節數不得達到()總節數的三分之一,期中()考試缺課,未事先請准假者(/喪假及重大病假除外),該次考試以零分計算。請病假的同學,要附上看診收據等相關證明。

六、           凡是請假(/喪假及重大病假除外)者一律登記為缺課,缺課達總節數1/3()者,不授予學分。

七、              重補修下課時,請將垃圾帶走,勿留在教室,請保持教室整潔。

八、              若上課時間、地點有更動,請同學注意學校網站的公告。

九、              重修之科目,學期成績不及格不予補考亦不授予學分。

:::

基隆市立八斗高級中學 
校  址 :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00號   
總  機 : (02)24692366    
傳  真 : (02)24691344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