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課程目標:協助國中生(7-9年級)認識自我優勢、發展正向自我概念、面對挑戰的能力、發展情緒調適技巧。
(二)授課師資:阿德勒藝術治療師黃暄文(美國阿德勒專業心理學院心理諮商與藝術治療碩士、台灣高考諮商心理師)
(三)授課方式:多元媒材創作與合作體驗、自我與群體關係探索、多元文化觀點探索、自我優勢特質探索。
(四)日期:110年2月6日(星期六)至2月7日(星期日)9:00至16:30。
(五)報名網址:心理系列 https://www.sce.ntnu.edu.tw/home/course/detail.php?course=1094T007
(六)住宿建議:報名此課程可享有師大會館雙人房優待價每晚1,400元起,訂房專線02-7749-5801。
本案聯絡人:李蕙如小姐。電話:02-77495827。電子郵件:ruruli@ntnu.edu.tw

:::

基隆市立八斗高級中學 
校  址 :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00號   
總  機 : (02)24692366    
傳  真 : (02)24691344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