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學期的親職講座與親師座談已於108921日(六)圓滿地結束,家長們的參與是孩子的福氣,感謝您在當日提供敝校寶貴的意見及對八斗高中的支持,茲將各單位的回覆內容彙整如下:

       八斗高中108學年度第一學期「家長日」意見彙整表

教務處

回應欄

1.    有新的系統,新舊系統如何銜接,在介紹的同時是否討論如何解決學生在校的態度及學習情況。

 

 

1.   因應108課綱,目前校內使用新的系統為高一(四年級)學生,高二學生並沒遇到需要調整或配合情形。

2.   目前校內行政配套為高一新的系統以及校內原本使用的系統並行。

3.   學生在校的態度以及學習情況,會因為個人狀態而有落差,學校會需要較詳細的資訊來了解、協助學生以及改變現況。非常歡迎家長先跟導師聯繫,安排導師、校方、家長以及學生共同瞭解原因、共同提供學生學習策略,讓孩子可以找回學習的自信。

總務處

回應欄

1.    新的營養午餐反應,飯量不夠。

 

 

1.   已請廠商加量,且有提供兩處(二導辦公室外、健康中心外)備餐可取用。

2.   廠商已每班加飯菜2人份,這週無班級向總務處反應有短少。

輔導處

回應欄

1. 對升學部分能有機會和校長、老師座談。

2.  (教師)希望能夠假日或利用星期五晚上輪流舉辦家長日。

 

1.   學生或家長對於生涯部分,若有任何問題,都很歡迎打電話詢問,輔導教師也會隨時與孩子討論生涯規劃。

2.   將在校內重要會議作為提案並討論。

家長致謝

1.  從校長至老師,我能深深感到八斗高中變化很大,這個變化是讓家長放心,孩子學習態度上也有明顯轉變,像是以前在家拼命叫他背單字,但卻是效果不彰,結果現在學校要考試,他會在家拼命背或在學校背熟,感覺很棒,我們家長不需要額外補習來補課業。

2.  謝謝提供與學校交流機會。

3.  老師非常熱心教學及說明後續上課內容,期望小孩能順利配合。

4.  學校辦的很好,老師都很優秀。

敬祝

平安順心                                                                                                              輔導處

:::

基隆市立八斗高級中學 
校  址 :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00號   
總  機 : (02)24692366    
傳  真 : (02)24691344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