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國立交通大學經營之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與90所國內外大學簽約合作,提供超過300門課,累積15萬註冊使用者,為台灣最大及最重要的磨課師平台。

二、落實12年國民基本教育核心素養之自學精神,從國立交通大學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的300磨課師課程中,挑選出25門適合高中職學生學習的精彩課程,免費修課並提供自主學習計畫範本,幫助高中職學生快速擬定自主學習計畫以進行學習補強、拓展興趣和開發潛能等,可參考附件1課程清單。

三、數位時代來臨,每一位高中職學生應具備線上學習經驗,進一步成為終身學習者。數位化的興起提供更多元的學習方式,線上學習已成為國內外趨勢,利用網路無遠弗屆、方便分享的優勢及各大學教學績優教授精心設計的大學磨課師課程,利用線上共享的有效渠道,將大學多元而豐沛的學習資源導入高中職。

四、學習方式:使用國立交通大學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課程影音、線上作業測驗與線上教材,不限學習時間和次數。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020年01月31日填寫計畫網站報名表https://reurl.cc/QpjZa9免費修課,將於收到報名資料後5個工作天內收到選課通知。(通知信會寄到報名表填寫的e-mail)。

六、檢附計畫海報供參。詳細計畫內容請至本校學高中自主學習專區https://reurl.cc/oDe5Kg查詢。

:::

基隆市立八斗高級中學 
校  址 :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00號   
總  機 : (02)24692366    
傳  真 : (02)24691344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