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依據國立中央大學111年5月19日中大合習字第1115300136號函辦理。

二、為提倡全民進行閱讀分享活動,推動說書風氣,透過「明日說書人」及「明日英文說書人」活動,幫助學生增進表達、說服等溝通能力,並促進閱讀深度和廣度;此外,與親友及同儕閒聊書籍內容與推薦書籍是「終身閱讀者」的生活日常,而「說書」本身是為未來生活中「聊書」與「薦書」做準備。

三、「明日閱讀」有兩部分:「身教式持續安靜閱讀」(MSSR)回到閱讀興趣的初衷,博覽群書,是知識的輸入;「說書」是建構、整合與表達閱讀後的想法,是知識的輸出。兩者相輔相成,不只增強語文能力,也能提升學習其他科目或領域能力。

四、凡進行「身教式持續安靜閱讀」(MSSR)一學期以上之國中小學生,皆可報名參加。

五、投稿日期從111年8月1日至111年9月20日止,活動相關辦法請見活動官網:

(一)2022明日說書人博覽會暨比賽http://booktalkers2022.readingfortomorrow.org/

(二)2022明日英文說書人博覽會暨比賽http://englishbooktalkers2022.readingfortomorrow.org/

六、關於活動任何問題,請洽許瓅方專任助理03- 4 2 2 7 15 1 分機3 5 4 0 5 。

:::

基隆市立八斗高級中學 
校  址 :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00號   
總  機 : (02)24692366    
傳  真 : (02)24691344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