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11年6月23日科實字第11102002420號函辦理。

(一)配合108課綱適性多元學習,科教館本於多年與學校、教師、學生的夥伴關係及合作經驗,運用科教館豐富展品、教具、教案及專業人員等資源,配合政策推動,規劃高中生多元選修課程,提供學生學習。

二、111學年度我們將推出2門課程,包括「創新科學演示及科學劇實務製作」及「弦外之音----物理音樂的共鳴」,分上下學期開課,每門課程規劃18週,每週2小時,計2學分,假科教館教室等場域上課,即將開班。

三、旨揭工作坊將邀請科教館學分班講師包括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容淑華教授、東吳大學陳秋民副教授等擔任講師,期能讓國高中老師能更清楚認識劇場藝術與科學統整的創意、議題融入教學的可能以及教材與文本選擇的設計,共同體驗科教館多元選修學分班課程精髓,內容設計從科學劇文本的挑選、科學藝術跨學科的整合、戲劇與肢體如何開啟學習,甚至即興創作學習等。

四、工作坊時間訂於111年7月15日(五)至7月16日(六),全國教師網報名網址如下:https://www1.inservice.edu.tw,課程代號3469157,請鼓勵所屬教師報名。
:::

基隆市立八斗高級中學 
校  址 :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00號   
總  機 : (02)24692366    
傳  真 : (02)24691344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