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東南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辦理高中職學生寒假體驗營,請有興趣高中生自行報名參加。

說明:

一、東南科技大學運用系上特色教具,設計實用有趣的寒假休閒體驗活動,內容包括:攀岩、高空繩索、自行車、健身設備體驗,還有釀酒、調酒、文創手作、航空旅遊實作課程,讓愛好休閒的高中職學生,在短短的寒假中,仍有正當的戶外活動,釋放寒冬中的青春活力。

二、運動遊憩體驗營辦理時間為1/17~1/18兩天,休閒旅遊手作體驗營辦理時間為2/14~2/15兩天。活動地點在東南科技大學校園,由休閒事業管理系專業老師帶領,體驗難得的課程。

三、活動完全免費,並且提供午餐。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報名網址如下: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t6RpYonpF4HW-OjmXOsrfMCG4tMR8cSYGrY2z0Ix4Jo/edit

:::

基隆市立八斗高級中學 
校  址 :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00號   
總  機 : (02)24692366    
傳  真 : (02)24691344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