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期疫情變化快速,#清明連假又即將到來,我知道許多同仁、爸爸媽媽、青年朋友或同學們,可能已經有相關假期安排,#但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有幾項重點,要再次跟各位好朋友與學校夥伴提醒:

👉假期間,一定記得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遵守防疫專家的建議,若有身體不適或確診,一定要及時回報學校。

👉盡量減少出入人潮聚集場所,注意社交距離,並盡可能記錄活動足跡,讓疫調能更順利進行。

👉避免接觸近日自國外返台的親友,尤其是在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的親友。

👉學校除了要建立回報機制,假期間也要掌握每一位同仁與學生狀況,避免校外人員進出;假期結束前,需要再次進行全校性消毒清潔。

👉學校若有教職員工生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假期間需持續關懷,也提醒不得外出、不得邀請親友來訪。若有在校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人員,學校應有人員留守,以因應突發狀況。

👉最後要提醒,教職員工生除經專案許可外,假期期間不得出國。

這段期間,大家都辛苦了!

我知道這些規定一定會造成生活上的不方便,但為了能讓防疫更全面,防堵破口,需要大家共同體諒與合作,才能一起度過困難。

https://www.facebook.com/2323345627698949/posts/3166433660056804?vh=e&d=n&sfns=mo

:::

基隆市立八斗高級中學 
校  址 :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100號   
總  機 : (02)24692366    
傳  真 : (02)24691344


返回頁首